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消息称英特尔将出售通讯芯片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9:3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6月7日国际报道 据媒体报道称,英特尔正在试图出售其部分通讯芯片业务。

  华尔街日报援引匿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说,英特尔可能销售用于手机和网络设备的芯片。上周六,San Jose Mercury News 就报道了相似的内容。报道还指出,英特尔最近与一些潜在买主进行了接触,其中包括电子产品公司和金融服务机构。

  英特尔在4月末表示,它将对公司业务进行全方位的考察,以在与AMD 的激烈竞争中降低成本。

  英特尔的发言人莫洛伊拒绝就此报道发表评论,但表示英特尔将在7 月份公布对业务评估的结果。他说,我们对业务进行了全面考察,还没有作出任何决定。

  自在4月份宣布要对业务进行评估后,分析人士和业界媒体就一直猜测,英特尔可能会退出一些业务领域,例如内存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