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去年十大网络广告媒体排名公布 新浪居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6日 13:13 新浪科技

  根据智惟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近日发布的《2000年度中国网络广告主行业分析报告》,2000年中国前10大网络广告媒体依次是:新浪网、搜狐、网易、易龙、首都在线、中华网、21CN、Tom.com、和讯、天极网。新浪网获取的网络广告主数量最多,为323家。搜狐和网易则分别获取了183家和121家网络广告主。

  《分析报告》表明,2000年度的网络广告主数量在总体上是呈上升的趋势,这与互联
网的飞速发展十分不开的。但可以看到网络广告在经历了5月大幅上升后,又在6月降到了最低谷,这一不正常的变化也说明网络广告在发展初期的不成熟。

  《分析报告》还表明,最能接纳网络广告的三个行业是:网络媒体、IT类产品及电子商务。这三者在网络广告主中所占比例分别为32.88%、15.10%、9.57%。合计比例超过50%。

  《2000年度中国网络广告主行业分析报告》系智惟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出品。内容包括:2000年度中国网络广告主行业分布;各行业网络广告主每月广告投放数量;网络广告主详细名单等。

  (以上数据和内容版权为网络广告先锋所有,如需转载,请与网络广告先锋联系。)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盖洛普调查显示新浪为国内网民最常访问网站 (2001/04/16 12:12)
最新调查显示新浪位居大陆网站整体排名第一 (2001/04/06 21:47)
志东品网:门户网站广告的二重回归 (2001/04/12 22:31)
新浪网在京正式发布新型网络广告 (2001/03/12 14:16)
英特尔计划将所持搜狐股份转让给北大青鸟(2001/04/16 11:00)
盖洛普调查显示新浪为国内网民最常访问网站(2001/04/16 07:21)
网易频频出手为哪般?合作不是要“卖身”(2001/04/16 06:57)
信海光:中华网欲血战三大门户(2001/04/13 13:11)
中国ICP与纳斯达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