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回应举报360云盘:涉黄视频多达数万部

2015年08月11日23:0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央视:腾讯举报360云盘存淫秽色情视频

360云盘回应遭腾讯举报:已得到有效遏制和控制

腾讯举报360云盘涉黄 这两年企鹅还举报过谁

  新浪科技讯 8月11日晚间消息,针对央视报道腾讯等举报360云盘遭涉黄的消息,腾讯官方回应称网友向其举报不法分子在腾讯社交平台上叫卖存储涉黄视频云盘账号和密码,腾讯将线索提交警方处理,后经警方查明,涉案为360云盘。

  腾讯方面表示,据警方后续侦查,涉案360云盘中的涉黄视频多达数万部,其中一部分还涉及幼女,视频中年龄最小的被性侵幼女仅3岁。

  同时,腾讯还称,无论是360云盘还是腾讯社交平台,都因具有互联网开放分享的特点,会被不法分子利用。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互联网企业,腾讯公司始终在直面这一难题。(阿黎)

  以下为腾讯官方声明全文:

  所谓“腾讯举报360云盘涉黄”的说明

  一、不法分子在网络云盘中存储涉黄视频,并在腾讯社交平台上叫卖云盘账号和密码。平台网友向腾讯公司举报后,腾讯公司将线索提交警方处理。后经警方查明,涉案为360云盘。

  二、据警方后续侦查,涉案360云盘中的涉黄视频多达数万部,其中一部分还涉及幼女,视频中年龄最小的被性侵幼女仅3岁。任何有良知的人面对如此规模、如此性质的不法信息,都有锥心之痛。

  三、无论是360云盘还是腾讯社交平台,都因具有互联网开放分享的特点,会被不法分子利用。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互联网企业,腾讯公司始终在直面这一难题,持续关注如何完善自身的防范机制。这项工作没有终点。

  四、在青少年特别是未成年人受到伤害的社会伤痛面前,大家唯有不懈改进,任何公关伎俩都是浮云。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腾讯360视频涉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