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旗下办公软件“拉客”:每位奖励15美元

2014年03月11日 12:1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午消息,谷歌刚刚在官方博客中透露,为了帮助办公工具套装Google Apps for Business吸引更多用户,该公司将推出一个推荐项目,每推荐一个人注册该服务,便可获得15美元的“佣金”。

  虽然Google Apps for Business的实用性已经得到验证,但谷歌此举显然表明,该公司还希望调动更多渠道来推广这款服务。

  不过,推荐来的用户至少要支付120天的使用费,推荐人才能拿到这一承诺的“佣金”。但除此之外,推荐的具体数量并没有限制。另外,谷歌还会为推荐人和被推荐人提供一些优惠券。

  谷歌之所以启动这一项目,是因为Google Apps for Business的很多客户都是其他客户推荐来的。但有趣的是,谷歌之前并没有想到这一方法。

  尽管Google Apps for Business已经在硅谷十分普及,但在其他地方却未必如此,因此该项目可以起到很好的推广作用。(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