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七维传媒获千万美元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8:07  每日经济新闻

  蔡燕兰

  继成功投资分众传媒、展讯科技后,近期韩国知名创业投资机构KTB投资集团又将融资触角伸向沪上广告传媒企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昨日从沪上七维传媒公司获悉,近期,由KTB与香港OakCreekCapital公司联手对七维传媒注入了高达1000万美元的资金。

  据该公司一位负责人透露,随着千万美元融资项目的完成,该公司今年将进一步扩张国内媒体业务项目,同时,该公司的整体业务范围也将由上海等华东地区,南下进军至广州等地。

  据国内媒体报道,去年6月,韩国KTB投资集团曾在中韩投资论坛上透露,该公司正在积极研究中国的并购市场,并有计划于2008年推出专门投资中国的并购基金,预计其规模将达5亿美元。

  2004年,该公司曾投资分众传媒,并于2006年设立总额达1亿美元的中国风险投资基金。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在互联网等行业的发展模式与韩国非常相似,因此该公司今后在中国投资市场上仍将继续关注手机、互联网等消费品行业领域。

  继成功投资分众传媒之后,七维传媒公司再次成为该公司投资的又一家广告传媒企业。据七维传媒公司一位负责人介绍,此次1000万美元的注入无疑宣告该公司已成功完成了第一阶段的融资。

  七维传媒CEO李权锡表示,此次融资成功主要依托公司创新的经营理念,和逐渐建立起来的辐射到高、中、低的新兴户外媒体产业链。

  据悉,目前行驶在黄浦江上、国内最大的LED广告船就是该公司旗下的移动传媒业务,“今年,该项新业务将正式进入广州地区,同时,公司内的其他新媒体种类数量也将持续扩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