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取传媒15分钟获得二轮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9:06  每日经济新闻

  郝匀嘉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获悉,国内DM广告的市场领导者易取传媒已从IDG获得了第二轮融资。易取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蔡晓阳告诉 《每日经济新闻》,在英国,有一家与易取传媒同名的公司是做展架DM单页广告,现在全英国都是它的。展架广告在国外非常普遍,而国内恰恰是个空白。而正是这个空白的市场让易取传媒仅用15分钟谈判就获得了IDG的融资。业内人士透露其规模接近千万美元。

  据了解,目前易取传媒开展的此项业务已经在全国占到70%的垄断经营。蔡晓阳表示,易取传媒在1月底将覆盖到15个城市,3月底扩张到30个城市。他还预计,到08年底,由此产生的可售卖媒体价值将超过100亿人民币。作为国内首家提出“展架楼宇媒体”概念的公司,其定位中一个重要的理念是“媒体组合”,即针对电视媒体深度认知和品牌记忆度较弱,传播信息不易保存等弱点有更完善的补充和结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