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要发财网半年获两笔风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8:51 每日经济新闻

  在去年年中第一笔风投基金注入后,日前,我要发财网又获得一笔近千万元天使投资,这意味着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这个尚处在幼年的WEB2.0网站已经吸引了两笔融资。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笔风投正式签约的时候,网站还未正式上线,在第二笔资金注入后,研发队伍才搬到新的写字楼,注册了新公司。

  我要发财网执行总裁吴冰华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风投关注该网站的最主要原因是清晰的赢利模式和乐观的市场前景。“白给营销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传统心理,虽然是网络平台,但我们是给所有的传统商家提供服务。”据了解,作为一个专业的促销和宣传平台,该网站的宗旨是让人人可以发财,来就能得到各种各样的实惠和奖品,让发财成为人们的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和休闲方式。

  白给营销并不是特别新鲜的营销方式,那么在该网站是如何被放大并且造成轰动的效果的呢?据介绍,该网站将白给的宣传成本几乎降到了零,用户获取信息越来越方便和及时,同时手机订阅使信息有可能覆盖到四亿手机用户。通过专业的平台,商家方便地完成专业的“白给”,大众轻松地挑选自己的“想要”,这就达到了信息资源最优化的分配和流通。

  “在研发中,我们也在不断地摸索合理的赢利方式。”虽然在创立之初就认定商家的会员费和服务费将构成网站收入的支撑,但是在获得资金之后,更多地是完善网站的发展,尝试更多的增值方式,吴冰华表示,作为一种休闲捡宝的方式,手机订阅等增值项目必不可少,与产业相关服务商的合作也将是趋势,而奖品的邮费等也可纳入赢利范畴,甚至网站的虚拟道具也是赚钱的渠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