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联通警告5家SP 上海无企业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8:37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联通增值业务近日发布《2006年12月全网SP投诉考核通报》,将2006年12月联通增值业务赔付投诉率、收入赔付率及语音信息服务投诉排名前五位的全网SP名单公布。

  其中赔付投诉率排名前五的分别为:上海安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欣正星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通华建网络有限公司(银联)、广州万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乐酷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收入赔付率排名前五的为:深圳市乐酷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通华建网络有限公司(银联)、上海安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万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炫彩科技有限公司;语音信息服务投诉排名为:北京凌云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网华通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彩虹城堡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坐标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亿联星空技术有限公司。

  与此同时,

中国联通还公布了2006年12月联通
增值业务
投诉情况严重予以警告处理的全网SP名单,分别是北京凌云无限科技有限公司(10159224)、北京中网华通设计咨询有限公司(10159208)、北京彩虹城堡数码科技有限公司(10159204)、北京坐标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0159248)和北京亿联星空技术有限公司(10159035)。记者注意到,QQ、搜狐均未在名单内。据了解,联通对SP考核管理办法是根据三项投诉指标进行的。第一,SMS赔付投诉率排名前五名:赔付投诉率,指每十万元信息费收入(100%信息服务费总额)中,赔付投诉量所占的比例;第二,SMS收入赔付率排名前五名:收入赔付率,指赔付投诉金额占信息费收入(100%信息服务费总额)的比例;最后一项是IVR投诉量排名前五名:涉嫌发送不良短信诱导用户使用联通丽音业务或其他IVR业务违规操作而造成用户投诉。

  张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