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网民浏览新闻比重降低 博客异军突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6: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3日下午,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19次中国互联网发展统计报告》显示,网民上网浏览新闻等比重在逐渐降低,而博客服务则异军突起,年增长率达10%以上。此外,搜索及信箱等服务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

  根据该报告最新数据显示,目前网民对博客的使用率达到25.3%,与去年同期14.2%的比例相比,呈上升趋势,而浏览新闻服务则为56.1%,与去年同期67.9%的比例略有下降。

  此外,网民们使用搜索服务的比例为51.5%,去年同期为65.7%;收发邮件的比例为56.1%,去年同期为64.7%。

  CNNIC的这份调查报告每年会公布两次,已成为中国互联网领域的权威报告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