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C客网与东方卫视联推大嘴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3:38 每日经济新闻

  祝炳俊

  世界杯期间,C客网将与东方卫视、文广新媒体等单位联合举办一场大型观众互动活动———“看东方·大嘴世界杯”。

  昨日,C客网相关负责人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发现优秀的“草根
”足球评论员,并扩大C客网在球迷间的影响。

  “作为一家新兴的互动多媒体网站,C客网已推出超大容量的免费上传和下载空间,并集成了在线录制软件等网络媒体功能,网友们可在C客网上任意上传、下载相关音频和视频作品。此次C客网与众多媒体合作推出世界杯活动,将极大推动C客网在受众间的传播。”

  据该负责人介绍,任何观众都可参加“大嘴世界杯”活动。观众或球迷只需在C客网上提交自己的特色评球作品,如评球录音、视频等。如果通过初选,该作品将在东方卫视《看东方》栏目与C客网上进行展示,作者也将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同时,该活动还将由观众和评委投票评选出15位优秀作者成为“大嘴评球员”。

  世界杯期间,“大嘴评球员”将参与东方卫视《看东方》世界杯特别报道节目的制作,并进行现场评球。

  世界杯结束后,还将依据观众投票和评委意见,在“大嘴评球员”中再评出最优秀的三名作者,这三名“优胜大嘴”将获得由C客网送出的超级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