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詹钟晖出任网易联席CO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0:18 每日经济新闻

  黄梅 每日经济新闻

  在汪延卸任新浪CEO之后,昨日,另一重要门户网站网易(Nasdaq:NTES)也宣布了两项高层人事变动:詹钟晖出任联合首席运营官(COO),陈明永则辞去了董事职务。同日,网易发布2006年第一季度财报,网络游戏收入超过预期目标,达人民币4.51亿元。

  詹钟晖将与网易现任首席运营官董瑞豹共同服务。据悉,在新的职位上,詹钟晖仍将继续专注于发展公司的在线游戏业务。提任詹钟晖的动作充分彰显了网易发展网游业务的坚定决心。

  网易CEO丁磊坦言:“詹钟晖在网易创立早期就加入了公司,在

在线游戏产业的广泛经历有利于他领导公司进一步发展这一业务。”

  “游戏已经发展为网易的支柱业务之一。”丁磊认为,与其他门户网站相比,在

网络游戏领域,网易依然处于绝对优势的地位,如《梦幻西游Online》最高同时在线人数本季度达到128万。此外,仍处于内测阶段的游戏《大唐豪侠》已经到了1.1.43版,在8个月的内测中已更新43次。丁磊认为,《大唐豪侠》和另一款同处于测试阶段《天下》,有望给网易的游戏创造出更辉煌的业绩。

  根据财报,网易第一季度总收入已达5.3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超过6成,净利润为2.94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网易的广告增长近4成,科技、电信、互联网和汽车成为网易广告最强的领域。

  资料显示,詹钟晖1999年加入网易,曾在网易多个职位服务,2001年詹钟晖进入网易在线游戏事业部,后来担任网易游戏发展集团高级副总裁。詹钟晖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并获得自动化学士和硕士学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