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HP战略结盟盛大 将为其提供软硬件技术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4: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8日,惠普与盛大网络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除了惠普台式PC捆绑盛大易宝等常规合作外,值得注意的是,惠普还将为盛大提供软硬件技术支持。

  盛大总裁唐骏表示,盛大与惠普接触已有很长时间,惠普将利用其开放商业模式和标准化开放结构,借助服务器、存储及管理软件等产品为盛大提供支持。据悉,盛大在全国有超过15000台服务器,而惠普的端到端的综合解决方案将能为盛大的服务器做出优化。盛大公
关部的人士表示,盛大与惠普共同的目标是建立“数字家庭”,双方的合作是互补的。

  据悉,自盛大宣布家庭娱乐战略以来,由于没有现成的硬件产品可用,盛大还介入了硬件领域,不过这一领域相对门槛较高,与惠普的合作预计将大大加强盛大的实力。不过,唐骏也表示,目前并没有惠普加入盛大盒子的计划。此前,盛大也曾与七喜等厂商合作,在其电脑上捆绑易宝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2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