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度副总裁梁冬行使大约1万股百度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0: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纳斯达克官方资料显示,百度副总裁梁冬于美东时间2月28日行使了大约1万股百度股票,占其目前可行使股票的1/3,每股售价在52.86美元。

  梁冬向新浪科技表示,他本人非常看好百度前景,这次行使股票主要是希望为退休在家的父母购置安度晚年的居所。按照中国法律,中国员工在纳斯达克行使股票期权需要缴纳最高45%的所得税,梁冬所得现金在29万美元左右。

  百度于2005年8月5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市场,总计发行3230万股股票。去年12月14日,百度曾提前解除300万股百度流通普通股的锁定期限制。今年2月份,公司股票上市6个月禁售令解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