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联姻诺基亚 用户可登录网站免费下载试用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06: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继GOOGLE、雅虎在海外争相涉足手机搜索之后,昨天,百度“联姻”手机巨头诺基亚,双方将在包括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的中文市场,为诺基亚手机植入百度的搜索服务。

  诺基亚部分基于S60平台的手机,包括N70、N90等机型的用户,将可以通过双方设计的友好的搜索菜单,以无线方式直接接入百度的搜索服务。中国内地用户现在起就可以登录w
ww.nokia.com/mobilesearch网站,免费下载试用版本。而内置这一应用的手机也计划在今年上市。

  眼下用户可以享受到四种最受欢迎也最常用的服务,分别是网页搜索、新闻搜索、图片搜索和百度贴吧。从现在开始的3个月,这项服务进入征询用户意见的磨合期。

  百度战略发展和合作部总监任旭阳透露,与诺基亚的合作期限初定为两年。今后双方还计划为用户推出语音搜索、音乐搜索(包括彩铃)等新功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