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思科诠释新商道专题 > 正文

思科宣布已购盛大9.7%股份 价值逾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5: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根据思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该公司已经收购了盛大9.7%股份。

  根据思科本周二向SEC提交的文件,该公司共收购了盛大1386万股普通股。思科并未公布具体的收购价格,但根据盛大在纳斯达克的最新股价,思科所持有盛大股份目前总价值为1.04亿美元。

  摩根大通分析师迪克-魏(Dick Wei)表示,思科收购盛大股票发生在去年,其中包括从软银手中收购了693万股盛大股票。他为盛大股票确定的评级仍然为“减持”(underweight),原因之一是免费游戏模式导致盛大核心游戏业务营收下滑,之二是该公司的新媒体计划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马丁)

  相关报道:

  思科提交SEC文件称购盛大9.7%股份 盛大回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