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七剑版权方拟索赔50万 QQ撤下直播宣传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01:49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实习记者 翟青 发自上海

  2月9日,《第一财经日报》发布了腾讯涉嫌侵权《七剑》消息后,腾讯随即向本报作出了回应。

  “经过调查了解,《七剑》的事件是腾讯QQ直播与北京慈文(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
司,《七剑》的版权所有人,下称‘北京慈文’)在合作过程中由于沟通问题所产生的误会。”

  腾讯媒体经理渠毅透露,目前,双方正积极协商解决该事件,他们将很快向媒体公布沟通结果。

  昨天,北京慈文和腾讯双方已进行了初步接触。北京慈文预计,将视具体情况提出30万到50万不等的赔偿数额。

  据悉,北京慈文发出律师函后,腾讯随即就撤掉了“QQ直播”

网络电视的宣传网页,目前网页无法再打开。至于为何如此动作迅速地撤掉此网页,渠毅没有作出相应解释。

  北京慈文代理人戎朝律师表示,尽管腾讯撤下了该网页,但侵权损害已经造成。北京慈文已通过技术手段将相关证据按照诉讼标准予以保全。

    相关报道:

    QQ涉嫌非法在线播放七剑 马化腾称尚不知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0篇。



发表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