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网站上月流量增幅超Google iTunes助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0:2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21日国际报道 据一份本周二发布的报告称,上个月,拥向iTunes的音乐粉丝使得苹果超越Google、亚马逊成为十大网络品牌中增长最快的网站。

  网站流量测评厂商Nielsen/NetRatings表示,Apple.com 的流量由2004年11月份的1960万独立访问用户增长到了上个月的3080万━━增长幅度为57% ;Google的流量增长了29%。亚马逊的流量增长了16%。提供免费地图服务的MapQuest的流量增长了13% ,排在第四
位,在线媒体网站Real Networks 以12% 的增长率排在第一位。雅虎的流量增长了10% ,但它1.04亿的独立访问用户是最多的。

  Nielsen/NetRatings的高级媒体分析师戴维森表示,

苹果和Google流量的增长主要与它们经常性地推出新产品、新功能、新服务有关。

  例如,苹果今年秋季推出了iPod Nano.为了下载音乐,iPod用户纷纷访问苹果网站的iTunes。最近,苹果又在其网站上提供了播客和视频下载内容。去年,Google推出了大量的新服务。

  戴维森说,Google推出了Google Maps 和Google Earth,它们的增长速度超过了网站的整体水平。

  面向年青人的网站流量增长幅度较大。上个月,照片托管网站PhotoBucket.com 的独立访问者为1560万,较上年同期的983000人增长了1492% ;社会网络网站MySpace 、Facebook、Memegen.net 的增长幅度分别为752%、530%、44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