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IE将停止支持Mac用户 推荐苹果浏览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03:56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20日消息 大多数仍在使用微软IE浏览器浏览网页的Mac电脑用户不得不马上考虑改用其它的浏览器了,因为微软计划自12月31日起终止对Mac机用户使用IE提供支持。

  对Mac用户来说,微软周五发布的这则消息可能不会使他们感到意外,因为微软早在2003年6月就曾宣布要终止其IE对Mac机的支持。微软已有3年时间没有对IE浏览器做过升级,这使得IE 5——而不是Windows用户可以使用的IE 6——成为Mac用户最新的版本。

  虽然在终止支持后Mac用户依然在多用一个月IE,但微软建议所有的用户转而使用“最新的浏览器技术,如

苹果公司的Safari。”

  缺少IE支持对苹果电脑用户来说可能不是问题的关键,因为他们中大多数已在使用不同的浏览器。惟一潜在的麻烦是,部分网站的设计只能使用IE才能浏览。

  这种情况的影响面较小,但问题不局限与此。据网页测试公司SciVisum指出,英国十分之一的网站不能正常使用流行的开源浏览器软件Firefox浏览。

  Firefox、Safari和其它浏览器如Opera均可以在Mac OS X下运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