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传言英特尔芯片苹果电脑将于明年6月6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08:55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12月7日消息 据来自台湾PC经销商方面的消息,苹果电脑公司将在明年6月6日推出首批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Macintosh个人电脑,其中包括iBook、iMac和Mac mini系列。

  苹果台湾分部的发言人拒绝对此消息置评,称具体上市时间将以该公司未来正式发布的声明为准。

  苹果早先曾表示,它将在明年6月前推出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Macintosh电脑,并计划在2007年年底前把所有Mac系列更换为英特尔处理器。

  据台湾PC制造业人士指出,Mac OS X Tiger 10.4.1,也即

苹果为使用英特尔处理器的Macintosh电脑准备的x86版操作系统现在已可以到苹果网站上下载;另外,苹果预计将在明年1月9日-13日在旧金山举行的Macworld 2006展会上,展出带有“Intel inside”标识的新麦金塔电脑。

  另据11月30日路透社在一篇报道中引用花旗集团(Citigroup)分析师Richard Gardner的话成,苹果最早将在明年1月推出首款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PowerBook

笔记本电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