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原博客网王吉鹏成立粉丝网 正式进军娱乐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 12:37 赛迪网
科技时代_原博客网王吉鹏成立粉丝网 正式进军娱乐业
图为王吉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作者:伊豪

  【赛迪网报道】10月底,辞去博客网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的王吉鹏,获得1000万人民币的风险资金,成立了一家影视娱乐网站,将正式进军娱乐业。

  根据可靠消息,这家网站名字为“粉丝网”,初期规模大约在40人左右,王吉鹏将任
职该网站CEO,网站目前正在人员招聘中。

  “粉丝网”的投资方很有背景

  据知情人士透露,投资一方是投资过百度和瑞星的北京信中利投资咨询公司董事长汪潮涌,而另一方则是娱乐圈里一位有非常有名气的当红明星。

  据悉,这家“粉丝网”已经“内定”为11月28日“MTV上海音乐超级盛典”的战略合作伙伴,日后还将与MTV、

迪斯尼以及多家著名的影视制作公司开展深度的业务合作。

  当日,编辑联系了王吉鹏先生。王吉鹏认同“粉丝网”的说法,但对于战略合作和投资人则表现的忌讳莫深。

  相关链接

  北京信中利投资咨询公司董事长汪潮涌,在5年里先后投资过百度、瑞星等十几家公司。

  百度在纳斯达克上市第一天,市值达近40亿美元,汪潮涌的“信中利”公司从中获利过亿元。同时,“信中利”还持有瑞星公司的股份超过5年时间,瑞星公司的股份将进入收获期,预期回报率将超过50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