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第五届西湖论剑大会专题 > 正文

张朝阳携保镖赴西湖论剑 丁磊仍旧独来独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7: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0日,第五届西湖论剑将在杭州开幕,在阿里巴巴马云邀请的嘉宾中,互联网各派掌门云集,他们来的方式也各有不同。其中最有气派的是杨致远,将乘坐私人飞机直飞杭州,相比之下,有些嘉宾则要乘坐火车辗转而来。

  西湖论剑中最受关注的嘉宾之一,克林顿将从新疆抵杭,此前他出现在河南做演讲,不过,他的行程在保密之列,具体的到达时间被严格保密。

  三大门户中,新浪CEO汪延、CFO曹国伟、COO林欣禾将分别从北京、香港等地赶到杭州会合。搜狐CEO张朝阳仍然与众不同,将携带保镖来到杭州。网易创始人、独行侠丁磊则仍是独来独往,不带一个随从。

  这当中,最气派还要数雅虎“酋长”杨致远,将乘坐他的私人飞机从加里福尼亚直飞杭州。另一经常与“财富”为的伍胡润就近得多,直接从上海过来。

  即将来西湖论剑的嘉宾中,著名社会学家、打假英雄司马南也来凑热闹、冯仑、孙宏斌这几位地产大佬也没有放过大好的交流时机,看来,他们是不是也想通过阿里巴巴在网上卖房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西湖论剑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