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李开复无法到任 Google称在华招聘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2:1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9月1日国际报道 在与微软的法律大战中,Google表示,李开复今年不能工作将对微软在中国的招聘活动造成深刻影响。

  Google还在上周递交的法律文件中表示,微软针对李开复跳槽的诉讼是因为它担心,由于李开复在中国学生中的影响很大,二家公司都希望招聘的学生将应聘到Google而非微软。

  Google、微软因李开复跳槽而陷入了复杂、激烈的法律大战。一名华盛顿州法院的法官已经临时禁止李开复在Google担任与在微软担任职务有冲突的职务。该法官将在下周举行听证会,决定是否将这一禁令延长到明年1月份。

  这一诉讼重要的部分原因是它与“无限的”中国互联网市场有关。除了微软外,Google还必须对付快速增长的中国搜索厂商百度。

  Google表示,它的计划是让李开复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负责Google在中国的研发中心的招聘工作,将有大量的2006届毕业生需要被评估和招聘。

  Google在文件中说,2006届毕业生的“招聘季节”在2005年第四季度。李开复博士在中国非常受人尊敬,非常有影响,特别是在中国的学生中间。

  李开复被禁止在一年的时间里参与为Google招聘2006届毕业生、Google在中国研发中心的招聘活动,以及研发中心的筹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370,000篇。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