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高层近期狂抛股票 总额高达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7:54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3月17消息,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在过去几个月中,包括Google联合创始人赛吉·布林(Sergey Brin)和拉里·佩吉(Larry Page)在内的多名公司高层所抛售的股票价值高达5亿美元。

  据华盛顿邮报消息,从今年1月到3月,赛吉·布林共出售103万股公司股票,抛售价格从每股180.25美元到205.75美元之间,所获收入为1.983亿美元。而拉里·佩吉在去年12月到今年2月期间,共抛售120万公司股票,每股出售价格在169.50美元到205.08美元之间,佩吉共获2.265亿美元。

  Google首席执行官Eric Schmidt在去年12月至今年2月份也抛售33.9243股公司股票,每股转让价格在185.62美元到199.44美元之间,从中获益6580万美元。

  此外,Google全球销售副总裁Omid Kordestani在今年2月到3月期间也出售了价值6650万美元的股票;工程副总裁Wayne Edward Rosing抛售了价值1500万美元的股票;总顾问David C. Drummond的股票抛售价值为1550万美元;首席财务官George Reyes为980万美元;产品管理副总裁onathan J. Rosenberg为1150万美元,商业运作副总裁Shona L. Brown为330万美元。

  另外,今年2月,Google的三名股东L. John Doerr、Ram Kavitark Shriram和John L. Hennessy通过抛售股票共获得7741万美元。

  对于Google高层近期疯狂的抛售股票事宜,华尔街分析师并不认为此举令人感到意外。但Jefferies分析师Youssef Squali认为,按照一般标准衡量,Google高层此举是不正常的。Squali称,“这笔钱被用到北加利福尼亚的房地产市场了。”Squali还感慨道:“这可是一笔数目不小费用啊。”

  据悉,Google股票在今年2月份曾达到每股216美元的高点。但近期由于华尔街对互联网并不看好,因此导致近期股价徘徊在每股170美元左右。美国时间3月16日 ,Google股票以每股175.60美元收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oogle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