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盛大收购新浪股票专题 > 正文

AFX:华尔街著名分析师认为中国互联网仍待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0: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AFX报道,美国著名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互联网分析师萨法-拉施特奇(Safa Rashtchy)认为中国的互联网市场尚待开发,萨法是在北京召开的Piper Jaffray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及技术大会上发表此番讲话的。

  萨法认为,中国的互联网市场仍然“年轻”,大部分用户为青年人。他说,尽管中国互联网市场不成熟,但中国已是全球第二大互联网市场,拥有2000万网络游戏玩家及4300万
宽带用户。萨法是华尔街顶级互联网行业分析师,他也是目前为止华尔街唯一跟踪研究中国网络股的著名分析师。

  Jaffray另一位分析师Tore Svanberg预测中国的电子产品制造到2007年将迎来高速增长期。Svanberg称,全球几乎所有重要的OEM制造商已将部分电子产品(其中大多数为消费PC)的生产移至中国。他预计,2003年至2010年,中国的电子产品综合年度增长率有望达到17%。

  Svanberg预计,截至2007年,全球50%的游戏机、60%的液晶显示器、40%的笔记本电脑、40%的彩色电视及45%的手机将产自中国。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