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盛大收购新浪股票专题 > 正文

新浪网友:整件事看来新浪是大有好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18:16 新浪科技

  以下是摘自盛大收购新浪股票专题的新浪网友评论,这位网友讨论的主题是“整件事看来新浪是大有好处”:

  就算盛大成功的控股新浪,就算现在新浪高层抛售股票淡出,对盛大来说未必是什么好事。一个公司有实力可以通过种种手段去并购对手,实现战略上的扩张。但是不是收购了一个公司就等于收购这个公司的核心团队。

  一个有竞争力的公司肯定是有凝聚力的,就算公司被收购了对核心团队而言不是什么坏事。就现在而言,新浪只需要看如何实现利益最大化就行,形势上看新浪无论结果如果都是赢家。如果新浪抵触盛大,盛大将会面临随之而来的种种问题。如果管理层之间相互有了默契,实现换股并购的情况盛大还是要面临有第三方介入的可能,前景并不明朗。假如现在新浪高层真的把手里的股票期权全部售出,那只能说明已经有了新的计划和打算。如果收购到一个没有凝聚力的公司对盛大来说,就等于把钱放到一个四处漏水的篮子里,到底能获得多少好处?

  整件事看来新浪是大有好处,尤其是现在新浪的管理层,盛大嘛就要看陈天桥有多少本事了。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