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盛大收购新浪股票专题 > 正文

四通向联交所提交关于成交量不寻常波动的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9:54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2月21日,四通控股有限公司就当日股价异动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声明,全文如下:

  “本公司现应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的要求, 发表声明如下:

  本公司已知悉最近本公司的股份成交量上升,兹声明本公司并不知悉导致成交量上升
的任何原因。

  本公司谨确认,目前并无任何有关收购或变卖的商谈或协议为根据《上市规则》第13.23条而须予公开者;董事会亦不知悉有任何足以或可能影响价格的事宜为根据《上市规则》第13.09条所规定的一般责任而须予公开者。

  上述声明乃承四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之命而作出;董事会各董事愿就本声明的准确性承担个别及共同的责任。

  于本公布日期,本公司董事会由九名董事组成,其中段永基先生、史玉柱先生、沈国钧先生、陈晓涛先生、张生先生及刘伟女士为执行董事,而吴明华先生、阎焱先生及袁振宇先生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承董事会命

  张生

  董事

  香港, 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一日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