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盛大收购新浪股票专题 > 正文

天极网:警觉搜狐有准备 回购公司总流通股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22:39 ChinaByte

  文/程天宇

  天极网2月22日消息 在盛大于纳斯达克二级市场收购新浪19.5%的股票事件后,搜狐公司今天对外宣布自己的股票回购消息,以及始自去年的股票回购策略。消息称搜狐已回购88万股股票,斥资1387万美元,占总流通股票的6%。

  搜狐在应对北大青鸟恶意收购的时候曾启动毒丸计划,此次的回购举动也有类似功用。

  搜狐公司今天宣布在2月10日到2月17日之间共回购了88.5605万股普通股。

  搜狐称2005年2月10号到2月17号之间,搜狐以平均15.66美元每股的价格(包括每股0.03美元的经纪人手续费)购买了88.5605万股股票,总共花去1387.3万美元。这一次回购完成了董事会在04年4月26日通过的股票回购计划。在04年11月,搜狐以612.5万美元购得36.05万股股票,而在04年5月则以1775.2万美元购得1百万股。

  搜狐CEO张朝阳说:“过去十个月内,通过三次回购我们已经购得224.6105万股股票,占所有股票的6%。我们相信回购对公司来说是一项极具吸引力的投资,并向我们的股东传递了积极的讯息。”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