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否认进军网络电话:媒体报道纯属猜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09: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24日(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对于此前有关Google将杀入免费网络电话(VoIP)的报道,该公司周一予以否认。

  此前英国《泰晤士报》的报道称,Google在自己网站上刊登了招聘广告,招聘在电缆通讯方面的技术谈判人员。在电信业进行过度扩张时期,大量的电缆工程架设了之后并没有用上派场。如果Google这样的公司对此有兴趣,由很有可能以较低的价格来开通这些电缆。
也就是说,Google很有可能计划会创建自己的电信网络。

  利用现有的网络电话技术,Google已完全有能力来发展自己特色的网络电话服务。《泰晤士报》援引电信咨询公司Ovum的高级合伙人朱利安-休伊特(Julian Hewitt)的话说:“从电信业角度看,Google所拥有搜索引擎业务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当然还有它的品牌效应。”他认为,Google的电话服务可能会与其搜索引擎连接,那样的话,一个要在网上买衣服的人,完全能够通过点击屏幕,直接与厂商对话。

  但Google否认了这一报道,称上述报道纯属猜测。(明月)

  相关报道:Google拟推网络电话服务 挑战传统电信巨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oogle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