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微软对盗版“釜底抽薪”专题 > 正文

微软称盗版太猖獗 拟停止提供免费安全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22:29 新浪科技
微软称盗版太猖獗 拟停止提供免费安全服务
微软计划取消向Windows用户免费安全更新服务(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美国当地时间11月3日(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巴尔默(Steve Ballmer)在接受德国的商业杂志《Wirtschafts Woch》采访时表示,为了打击目前已呈泛滥局势的盗版行为,微软正在考虑取消向Windows用户免费提供安全更新服务。

  巴尔默称:“当我亲身体验到在某些市场中盗版软件所占的比例有多么大时,我禁不住问自己,我们是否应该继续不加任何限制地向Windows用户提供所有的更新服务。去年八
月份,我们通过推出安全补丁包的方式极大地加强了Windows平台的安全性能,为此我们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但是在中国和马来西亚等国家,在所有已安装的微软软件中,盗版所占的比例高达95%到98%。”

  但是巴尔默同时也透露,微软目前尚未决定是否将这种想法付诸实践。(火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