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2004病毒警报专题 > 正文

莱温斯基克林顿成黑客诱饵 木马伺机潜入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 14:40 赛迪网

  作者:刘彦青

  上周,黑客又开始利用一张并非真实存在地莱温斯基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照片,诱惑用户在计算机上安装一种名为“hackarmy”的特洛伊木马病毒。

  反病毒软件厂商Sophos公司的高级技术顾问格雷厄姆·克鲁利说,这种特洛伊木马
程序已经传播了有一段时间了,编写它的黑客利用了多种诱饵,其中包括足球巨星贝克汉姆、网坛美女库尔尼科娃的照片。他说,用户仍然会上这样的当是令人悲哀的,当点击该链接时,他们受到恶意代码的袭击并不令人惊讶。

  该链接能够将用户带到一个网站,并自动地往PC上下载一个名为“hackarmy”的特洛伊木马程序。特洛伊木马程序会在计算机上开一个后门儿,使黑客能够随意进出用户的系统。

  该电子邮件的主题是:“Monica Lewinsky blowjob pics”,正文内容是:“Posted ere are the secret pictures of Monica Lewinsky blowing off Bill Clinton”。

  但克鲁利说,如果用户已经采取了预防性措施,就无需惊慌。他表示,如果用户已经安装了防火墙和反病毒软件,就会平安无事。他还说,尽管正值大选期间,而且涉及美国前总统,但他认为该特洛伊木马程序与大选无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