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6 技德Remix OS PC版将开放下载

2016年01月08日 11:54 新浪数码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CES2016上,技德发布了以Android x86开源项目为基础的操作系统Remix OS PC版,并且会在1月12日免费开放下载。这个系统融入了很多特色内容,发布PC版也是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Remix OS。

技德展台技德展台

  Remix OS PC版是基于Android 5.1 Lollipop 系统深度定制,其中Project X 是支持 Remix OS 可以在x86 PC上运行的项目。也正是因为x86架构,使得这个系统不需要借助Android 模拟机就能在电脑主机上运行。并且,因为是基于安卓系统定制,当然能使用安卓的APP资源,安装使用都跟普通的安卓系统没有什么不同,非常简便。

Remix OS PC版Remix OS PC版

  Remix OS PC版系统的安装使用也很简单,利用官方工具,按照提示几步就能将系统烧录在U盘中。然后你需要把你的电脑设置成U盘启动,就能体验到Remix OS系统。也就是说,只要带着这个U盘,可以随时在普通的PC系统和Remix OS系统之间任意切换。

  相对于普通PC系统,Remix OS在配置要求上相对较低,也足以满足日常工作需求。因为是基于安卓定制,它与安卓智能手机容易连接,对于移动办公也有帮助。Remix OS能够运行在硬件性能更加强大的PC上,也让一些安卓的大型游戏以及大型应用能够流畅运行。

  技德的这次开放免费下载,也是为了实现之前他们宣称的目标,让电脑更平易近人。并且技德还与非洲销量最大的手机公司传音控股合作,将带来更多搭载 Remix OS的设备。基于x86架构的Remix OS PC版,也让安卓系统能够发挥出了电脑生产力。比如在图书馆或者咖啡厅,可能只需要一些附近的设备,就能实现文件数据管理。

  除了系统以外,技德也带来了原创的设备Remix Mini,连接到屏幕和键鼠便能体验到Remix OS。而这么一台设备也仅仅售价399元,看得出来技德是想让更多的人真正去体验他们的Remix OS。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亚马逊中国瞄准货代业务

亚马逊中国瞄准货代业务

亚马逊中国向美国海运监管机构进行了注册,使之具备了进出口货代资质。 [详细]

专题报道

地图App评测:体验哪家强?

地图App评测:体验哪家强?

哪款地图定位准确?哪款地图路线靠谱?哪款地图能够智能跳过拥堵路段?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