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头大小 世界最小2.4GHz无线鼠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08:59  新浪科技
  日前华硕正式发布了一款号称世界上最小的2.4GHz无线鼠标,其型号为MS-71,该鼠标外形小巧,便携性极强。这款鼠标延续了华硕近期的“Good things come in small packages”理念,和之前华硕推出热卖的Eee PC可谓是绝配。

手指头大小世界最小2.4GHz无线鼠标
MS-71

手指头大小世界最小2.4GHz无线鼠标
MS-71

  MS-71鼠标的三围为65.8mm (L)/25.1mm (W)/17.5mm (H),几乎只有一个手指头大小。尽管个头小巧,规格上和一般光学鼠标并没有太大差异,800DPI的光学引擎可以轻松满足一般用户的鼠标使用需求,而使用的2.4GHz无线技术更可以将无线使用距离拓展到将近30米。

手指头大小世界最小2.4GHz无线鼠标 

  另外MS-71还具备智能电源管理能力,当用户离开一段时间后它会自动进入省电模式,减少75%的电能损耗。而在充电方面,MS-71通过USB接口进行充电,充电3分钟可以使用一整天。

  不过这款鼠标的售价个上市日前官方还未公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形神兼备 废旧键盘按键变身大蟒蛇
·避孕也要数码化 USB验孕棒出炉
·杜绝泄密 能实现自身加密功能的硬盘
·一小瓶卖上百元 鼠标也要抹润滑油
·歌声上身 惊现带音箱功能的T恤
·防水又防震 世界上最小巧的8GB优盘
·仅9.5mm厚 2.5英寸320G超薄硬盘上市
·手指头大小 世界最小2.4GHz无线鼠标
·创意无限 个性U盘能自动伸缩
·流光溢彩 最华丽机械键盘曝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