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趣闻:USB验孕棒面世 鼠标要抹润滑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08:59  新浪科技

  看多了稀奇古怪的电子产品设计,您也许对各种拥有奇特功能、怪异外观的产品不再吃惊。不过,看了这个由普通产品设计出来的产品,相信您应该会大过眼瘾。

硬件趣闻:USB验孕棒面世鼠标要抹润滑油
由按键制作而成的大蟒蛇

    细心的朋友不难看出,图中的“大蟒蛇”是由白色键盘按键堆砌而成的,不过,从颜色上来看,按键似乎而来源于旧键盘。没错,这个“大蟒蛇”是由韩国一个设计师利用废弃键盘制作而成的,旁边围绕着白色的鼠标,而由按键制作而成的大蟒蛇似乎形似神也似,红色的信子颇具蟒蛇的邪恶神态。

    不过,这个令人惊奇的“按键蟒蛇”更像是某个作品展览会展出的作品,其上市消息相关人士目前并未透露。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形神兼备 废旧键盘按键变身大蟒蛇
·避孕也要数码化 USB验孕棒出炉
·杜绝泄密 能实现自身加密功能的硬盘
·一小瓶卖上百元 鼠标也要抹润滑油
·歌声上身 惊现带音箱功能的T恤
·防水又防震 世界上最小巧的8GB优盘
·仅9.5mm厚 2.5英寸320G超薄硬盘上市
·手指头大小 世界最小2.4GHz无线鼠标
·创意无限 个性U盘能自动伸缩
·流光溢彩 最华丽机械键盘曝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