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核也超频 磐正570SLI主板热卖价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11 IT168.com
作者:火锅   

  【湖北行情】在目前热销的AM2双核心平台中,570U和570SLI芯片组无疑是最受大家欢迎的。今天向大家介绍的磐正EP-MF570SLI是目前市场上价格最低的优质570SLI主板,它的功能完善,超频性能强大,而价格自上市以来可是一路走低,目前的最新价格为999元,是一款非常受AMD玩家喜爱的主板。

双核也超频磐正570SLI主板热卖价999元

磐正EP-MF570SLI

  磐正MF570SLI基本于570SLI单芯片设计,使用磐正一贯绿色PCB基板,标准ATX大板设计,支持全系列AM2接口的AMD处理器。

双核也超频磐正570SLI主板热卖价999元

磐正EP-MF570SLI

  这款主板的CPU供电分采用由三洋聚合物电容和屏蔽式扼流线圈组成的四相电路。主板各个接插件使用鲜艳的色彩方便用户识别。

  内存模块为4条DIMM插槽,1.8V电压DDR2标准。由于处理器内置内存控制器,所以,内存规格将视处理器类别而定,最大可支持8GB容量。

双核也超频磐正570SLI主板热卖价999元

磐正EP-MF570SLI

  扩展槽提供了2条PCI-E 16×,2条PCI-E 1×,3条PCI。常规使用时能够做到16×+8×的能力,而作为SLi时,则为双8×的工作状态。

   虽然570SLI只提供一个IDE插槽,但是磐正的这款主板通过第三方芯片提供了额外的一个IDE插槽,保证了IDE硬盘和光驱的同时使用。此外,SATA接口达到了6个,支持多种RAID模式。

双核也超频磐正570SLI主板热卖价999元

磐正EP-MF570SLI

  I/O背板的扩展端口中间空荡荡的部分是附赠散热风扇的安装位置。

  磐正还为玩家附送了一些MOS管散热片和一个温度探头,可谓体贴入微。

  【编辑建议】由于在接近千元的价位上在一线品牌只能买到570U主板,因此对于SLI玩家来说二线的优质570SLI就成为了他们的首要选择。此外,磐正这款产品的超频性秉承磐正AMD板一贯超频强劲的特点,外频提升幅度在市售主板中名列前茅,非常值得超频玩家考虑。

  报价:9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武汉凌汛科技看看,联系地址如下。

  武汉凌讯科技

  汉口店:汉口前进电脑城2-17号 电话:82812051 82825711  

  武昌店:武昌南极电脑城2678号 电话:87166079  8765620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