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广州]长焦吐血低价 柯达Z650仅售1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18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梦里云飞 

    核心提示:柯达的长焦机型Z650在本月初曾经有过一次促销,价格为2299元,本来对于一款长焦机型来说,这样的价格已经非常有吸引力了,不过柯达显然是不满足于现在长焦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因此再次将这款机型降到了1999元。

  【广州行情】柯达的数码相机促销不是很多,这也制约了其相机的销售。在今年年中的时候,V570和V610的上市造成了市场上非常积极的反响,但是一阵风潮之后,柯达没有继续在这两款机型上做文章,导致人们在购买相机的时候,很少想起柯达的这两款经典机型。今天这款Z650的促销还是很有看点的,低价路线一定会吸引不少买家关注,可以看得出柯达是想借此再炒作一番,将声势重新振作起来。

[广州]长焦吐血低价柯达Z650仅售1999

柯达Z650(资料 评价 图片)

  柯达Z650全身使用优质塑料材质,特殊的银色图层处理让它具有了极好的金属质感。加大的镜头,突出的手握柄加上橡胶的处理加大了掌握整机时的摩擦力,也带来了很好的手感,与其他长变焦相机相比柯达Z650体积略显小巧,2.0英寸的屏幕右侧模式转盘独特的运用水晶键面处理,个性美观。

[广州]长焦吐血低价柯达Z650仅售1999

柯达Z650


  柯达Z650拥有10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38-380mm、最大光圈范围为F2.8-F3.7的施奈德镜头,CCD传感器在保持1/2.5英寸的尺寸上有效像素提高到610万,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848 × 2144的静态图像。快门速度为8-1/1700秒,并具备完整的P/A/S/M全手动曝光功能。柯达Z650一共提供了孩童、聚会、海滩、花卉、烟花、雪景、逆光、特写等近18种场景拍摄模式。

[广州]长焦吐血低价柯达Z650仅售1999

柯达Z650


  Z650随机内置有32M内存,使用MMC/SD卡,电池系统使用2×AA电池。整机仅重320g。10倍光学变焦加上5倍数码变焦,使得总变焦数达到了50倍。背面则安装了一块2.0英寸室内/室外型彩色液晶显示屏,具备了20.1万像素的电子取景窗。并支持VGA(640×480)11fps、QVGA(320×240)20fps的MPEG-4短片拍摄。

[广州]长焦吐血低价柯达Z650仅售1999

  长焦机型是大家所广为关注的,长焦机要比一般机型要贵上很多,这也是大家的共识,但是这款Z650却比起一般家用机来说还要便宜一些,这是很难想象的。如果大家很注重长焦功能而不想花费太多的话,我们向您推荐这款Z650。

  参考资料:柯达Z650(数码相机)
  今日报价:1999元
  销售商家:广州苹果数码
  商家地址:广州天河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二楼G288档
  商家电话:020-8526786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