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强指标的优派19寸DVI液晶显示器最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11 IT168.com
作者:火锅   

  【湖北行情】液晶显示器在经历了前一段时间的动荡之后,近期价格开始逐渐回稳。优派一款热销的VA912液晶在经历过涨价,送键鼠之后,现在又打出了1899元的超低价格。对于一款三年质保,带DVI接口内置音箱的产品来说非常值得关注。

最强指标的优派19寸DVI液晶显示器最便宜

优派VA912

  VA912的OSD按键设计在面板下方,银黑双色搭配也是优派这个品牌的标志所在。性能方面,VA912平均亮度为250cd/m2,对比度为600:1,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60/150度,响应时间为8ms,是目前典型的TN面板的参数,在安规方面,通过了TCO'03认证。

最强指标的优派19寸DVI液晶显示器最便宜

优派VA912

  接口方面,VA912采用DVI+D-SUB双接口方案,旁边的绿色接口为音频接口。

  【编辑建议】优派的显示器产品一直都不算便宜,但是这款VA912的目前的价格相对于其它品牌来说极具竞争力,在一线品牌中这个价格的19寸产品甚至连DVI接口都没有,更不用说内置音箱和通过TCO03认证了。

   报价:1899元,如果您需要购买或咨询更多信息,可以去武汉骏升优派形象店看看,地址:武汉市广埠屯资讯广场1050号,电话:027-8766027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