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传DFI将以超频体验店为龙头重振北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5:49 天极yesky
佚名 

  近期市场传出二线主板(MB)厂商友通(DFI)(2397)将于第四季度停止MB零售业务,北京的DFI知情人士也表示,“现在DFI的主板根本卖不动,好像是渠道商不好,听说要撤出北京市场了,北京没什么人玩高端超频”之类的话语。

  近日,又爆出新闻,十月,DFI要在北京开设旗舰超频体验店——CooLife。另据知情人士透露,CooLife定位高端发烧产品,体验店内可以见到和游戏、超频相关的全线产品,这无疑向北京的高端超频界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作为DFI旗舰体验店面,CooLife拥有DFI北京技术研发团队,DFI表示,这也将会是北京唯一的官方技术团队。

  “如今的薄利时代,市场上毫无技术可言,胡乱搭配机器配置的比比皆是。而DFI提出以技术引导消费,指引消费者理性消费这一观念,让消费者根据自己的用途,合理的配置自己的电脑。”

  “DFI北京技术研发团队的设立,使CooLife旗舰店成为北京市场上最权威和最专业的电脑店铺。团队成员包括70%的高级技术工程师和30%的顶级玩家,技术方面可谓遥遥领先于普通经销商,在高端发烧界将会造成极大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DFI北京技术研发团队负责人,高级技术工程师出身的,同样也是资深玩家的周岳先生同时出任DFI大陆形象代言人,同DFI台北一起建设DFI大陆市场。周岳先生表示,“很高兴可以代言DFI主板,我本身就是DFI的Fans,我希望通过我们的技术去引导消费,体现出DFI主板的真正价值,同DFI台北一同建设大陆市场。”

  DFI在北京设立CooLife旗舰店,可见北京在全国高端领域的地位之高。还有消息称CooLife成员均为资深人士,相信DFI花如此血本打造权威的资深技术团队,可以一改DFI村中难觅的情景,更可以让DFI和玩家面对面的接触。而请资深玩家作代言人的行为,可以看出,DFI还要继续走技术路线,继续打造以技术为主打的高品质主板。

  CooLife将会在何时揭晓?我们将拭目以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