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聆听天使的呼吸 最顶尖奢侈的梦幻音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6:46 天极yesky

    要了解这套顶级的影音设备还的要从 桑迪•伯林(Sandy Berlin)说起:

    桑迪•伯林(Sandy Berlin),一位已年过70高龄的Hi-End音响梦幻家。他是一位在美国音响界颇有建树、卓有成就的学者,同时也是一位颇有经商才干的经理级人物。

  70年代,以投资者的身份加入美国Mark Levinson公司;80年代,自己组建成立了Madrigal音响实验室公司,专门开发高科技的Hi-Fi和Hi-End视听产品,旗下拥有Mark Levinson和Proceed两大知名品牌。

  95年9月,Madrigal公司被美国哈曼国际集团(Harman Internatio-nal)兼并。随后,伯林和哈曼国际集团总裁薛尼•哈曼(SidneyHarman)博士合资组建Revel音响有限公司,Revel中文名曰:扬扬得意,看来这两位德高望重的音响老前辈准备再创新峰。该公司现在主要开发研制Hi-End级的扬声器系统。

  


聆听天使的呼吸最顶尖奢侈的梦幻音响

音响组合

  而25年多来,所有 Mark Levinson器材的设计与制造都只为了达到一个目的--将音乐和电影中那些引人入胜的特质完整地保留下来。严肃音乐爱好者们把这些器材当作是:能够将蕴藏在唱片里的所有细节全部挖掘出来的精密仪器。Mark Levinson 器材结合了业界最新的制造技术以及训练有素、认真负责的手工匠的技艺。

  同时按照伯林和哈曼组建Revel公司时的设想,是成立一家专门开发研制真正的Hi-End级扬声器的公司,且完全独立于哈曼企业的其它公司,即Revel拥有自己的品牌和营销方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桑迪•伯林
·Mark Levinson No.31参考级CD转盘
·Mark Levinson No.30.6参考级解码器
·Mark Levinson No.32参考前级放大器
·Mark Levinson No.40影音控制器
·Mark Levinson No.33参考级单声道
·Revel Ultima Salon
·Revel Ultima Voic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