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硬件盘点:19寸液晶1899元到货(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00:18 中关村在线

  蓝宝石X550实用版,参考价格:399元


一周硬件盘点:19寸液晶1899元到货(4)  一周硬件盘点:19寸液晶1899元到货(4)

【图】蓝宝石X550实用版显卡外观

  蓝宝石X550实用版基于小版设计,适合MINI机箱。这款显卡的供电部分并没有因为低价缩水,数颗钽电容错落有致的分布在显卡正反两面。产品采用绿色PCB,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400/400MHz。蓝宝石X550基于成熟的RV370核心,采用先进的0.11微米生产工艺,与Radeon X300相同,较采用0.13微米生产工艺的Radeon X600Pro核心面积大大缩小,而且有效地降低了发热量。Radeon X550拥有4条像素渲染管线和2组可编程顶点引擎,与Radeon X600完全相同。蓝宝石X550显卡核心上配备了一个非常精致的铝制显卡散热片,没有任何噪音。输出部分,蓝宝石X550显卡为主流的DVI+VGA+S-Video组合,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

  昂达7300GS极速版显卡,参考价格:499元

一周硬件盘点:19寸液晶1899元到货(4)  一周硬件盘点:19寸液晶1899元到货(4)

【图】昂达7300GS极速版显卡外观

  昂达这款7300GS命名为7300GS极速版,采用红色的PCB板,色泽通亮,不粘手,可见PCB板的清洗工艺不错。显卡布局合理,走线工整,做工用料均不错。显卡的供电模块分为显存供电以及核心供电,都采用日系的红宝石的高品质电容,低阻抗、耐压值高,保证,质量更有保障,为显卡的运行提供纯净无杂质的电流,保证显卡长时间的稳定运行,无论对普通玩家,还是对网吧来说,这都是十分重要的。显卡采用德国英飞凌2.8ns GDDR2显存颗粒,四颗组成128MB/64bit的显存系统。核心频率与显存频率分别为550/700MHz,显卡还有一定的超频空间。输出接口方面,产品提供了标准的的VGA + DVI + S-Video三种输出方式。

  双敏速配PCX6618显卡,参考价格:590元

一周硬件盘点:19寸液晶1899元到货(4)  一周硬件盘点:19寸液晶1899元到货(4)

【图】双敏速配PCX6618显卡外观

  双敏速配PCX6618显卡使用了红色PCB板,非公版设计。供电部分采用多MOS管加多电容组成的供电电路来给显卡供电。不过显卡默认频率较低,只有300/400MHz,用户不妨通过超频提升性能。显卡采用GeForce 6600图形芯片,拥有8条渲染管线和3个顶点引擎,完全支持微软DirectX 9.0和Shader Model 3.0。全新第三代的CineFX TM 3.0绘图引擎,能呈现更加逼真的影像动画游戏效果,同时结合128-bit剧院等级优质影像色彩处理技术,让3D动画达到前所未有显示效果。而第三代的Intellisample 3.0影像优化技术及第二代UltraShadow II光影着色引擎,能让应用程序及3D游戏以更高的解析度和更流畅的速度执行。显存方面,产品采用8颗TSOP封装的易胜5.0ns GDDR显存颗粒,容量为128MB,位宽为128bit。产品提供了标准的的VGA + DVI + S-Video三种输出方式,可满足多数用户需要。

  铭瑄狂镭X1300钻石版,参考价格:649元

一周硬件盘点:19寸液晶1899元到货(4)  一周硬件盘点:19寸液晶1899元到货(4)

【图】铭瑄狂镭X1300钻石版外观

    铭瑄狂镭X1300钻石版采用了红色PCB板,默认工作频率为450/700MHz。显卡散热设计采用了精致的铝鳍散热装置,实际散热效果很到位。显存方面,显卡采用了英飞凌原厂GDDR2 2.8ns显存颗粒,显存规格256MB/128Bit。输出方面提供了完整的TV-OUT、DVI、VGA输出接口,方便不同的显示输出,还可组建AVIVO影音平台。

  蓝宝石X1300 AGP显卡,参考价格:799元

一周硬件盘点:19寸液晶1899元到货(4)  一周硬件盘点:19寸液晶1899元到货(4)

【图】蓝宝石X1300 AGP显卡外观

  蓝宝石X1300 AGP基于全新的RV515图形核心,默认工作频率450MHz,采用了TSMC最新的90nm工艺制程,能完美支持SM3.0、HDR+AA等主流特性和Avivo视频解码。作为全新架构和采用90nm工艺制造的产品,性能较上代产品提升非常巨大。通过Rialto桥接芯片来实现PCI-E到AGP8X转接。蓝宝石的X1300基于全新架构的ATI X1000系列产品,采用了更为先进的90nm制程,相比上一代产品在性能上有了质的飞跃提升。X1300在3D引擎架构上有了相当大的改良,硬件支持Shader Model 3.0,并完全支持DirectX 9.0c规格,运算效率大大提升。在记忆体控制器中加入了全新的Ring Bus技术,这是一个全新的高速缓存引擎,能减少记忆体的延迟值及有效增加Hyper-Z的效率,在高分辨率和打开AA及AF等特效下,会有明显的改善。蓝宝石的X1300的显存采用了电气性能优异的现代GDDR2显存颗粒,8颗显存颗粒组成了256MB/128bit主流显存结构,显存速度2.7ns,默认工作频率为700MHz。受限于AGP插槽有限的供电能力,蓝宝Radeon X1300 AGP需要外接电源才能够正常工作。其电源接口采用小4Pin设计,也就是软驱电源线。散热设计也不惜成本,采用了纯铜底座,风道设计十分科学,配合高转速风扇,散热效果十分到位。Rialto桥接芯片发热量很小,甚至无需散热片。输出接口为标准的DVI, VGA和TV-OUT组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