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生机盎然 近期设计各具特色品牌机新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08:44 IT168.com

     按步就搬/文

     告别了寒冷的冬天,春天的步伐已经靠近了我们的身边。在春季里一切显得那么生机盎然,新枝吐绿、万物复苏,就连台式机市场都凑起了热闹,厂商们纷纷选择在春季发布新品。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代表着新的一年的开始,厂商也算计着在新的一年里,能够获得市场的丰收,推陈出新当然是必不可少的。

  经过去年市场的洗礼,使得厂商们明白了台式机不再能再是那种毫无创意的产品。在兼容机和笔记本的双面夹攻下,仅凭借价格优势与其竞争的产品已经开始出现销售困难的迹象。毕竟人们在选择台式机时也越来越理智,以廉价取胜的产品,在价格上始终无法与兼容机相比拼。而只有那些有个性、有针对人群、有自身鲜明特色的产品才是最受用户青睐的。可喜的是,在多款面市的新品中,我们看到了不少产品正在向着个性化的方向发展。

TCL SHE2 8351

价格:6199元

  凭借针对女性的设计,TCL的SHE系列去年在市场上大获成功。如今SHE系列的升级换代产品-SHE 8351也出现在我们面前。

  SHE 8351一改之前SHE系列采用郁金香装饰的外观,而大量采用了代表爱情的玫瑰来对整机的外观进行点缀。机箱仍被设计为高挑而纤薄的立式造型,但大部分被玫瑰红所覆盖,前部的进气口被巧妙的被设计为花瓣交跌的形状,既保证了机箱内部的散热,又使得外观更加与玫瑰的主题更加符合。酷似花朵的音响与精致的液晶显示器、键盘鼠标搭配起来,更显女性的骄美。

生机盎然近期设计各具特色品牌机新品推荐

TCL SHE2 8351

  考虑到女性的定位,一般以上网、听音乐、看影碟、玩小游戏为主,因此SHE 8351并没有一贯的提升硬件配置,而以购用就好的目的出发。标配主频2.93GHz的P4 516处理器,采用Intel 915G芯片组,使得处理性能和稳定性有了充足的保障。256M的DDR内存和80G的7200转硬盘在当前来说的确有些偏小,特别是内存的容量上有点令人失望,加至512M的主流容量应该更能适合用户的需求。由于采用了COMBO光驱,使得兼容包括DVD在内的多格式光盘支持外,还可提供刻录功能,满足资料备份的需求。搭配的17寸液晶显示器,在色彩响应时间上都有良好的表现,而且更能保护用户的眼睛,减少长期观看屏幕的视疲劳。

  点评:6199的价格相对相对其配置来说并不低,但SHE 8351从外观上就首先抓住了女性的爱美的心,女性化的外观也成为了电脑的一种附加值。分析其配置,内存容量首先让人觉得不满,在购买时我们建议令向经销商提出添加内存的需求。其次在功能方面还有待进一步的为女性着想,目前的功能上SHE 8351还远远说不上特色。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3.15来临大比拼 品牌机售后服务全追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