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自带功放 买创维PDP电视盒送建伍音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5:33 IT168.com
  对于PC的外置电视接收盒相信大家都或多或少了解一些,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却一款非常罕见的,功能强大的电视接收盒。来自国内的著名家电品牌创维,型号是PDPTV8S。

自带功放买创维PDP电视盒送建伍音箱

PDPTV8S

  在这里需要纠正的是这款产品不仅仅具有有限电视的接收功能,它的全称是等离子电视调谐器。当然大家也别误会,这是等离子专用的。强大的功能几乎可以让每个家庭用户都可以使用,具体请往下看:

自带功放买创维PDP电视盒送建伍音箱

PDPTV8S

  这款机器分别可以实现6路信号的输入,分别是传统的有线电视RF、S端子、二路RCA莲花接口、色差分量以及RGA输入。同时输出也有VGA输出以及RCA输出。当然音频输出和输入都是RCA标准接口,唯一不同的是这款电视接收盒还带有音频功放功能,能够直接推动无源音箱。如果说输入输出丰富还不令你满意的话,那么带有音频放大器功能,相信这款机器所能提供的在市场上可不多见哦!

  这款产品的尺寸几乎就是一个标准的DVD播放器大小,它和普通的电视信号接收盒首先在外形就有着完全不同的风格。它更符合传统观念上家电的造型。

  前面的面板控制提供最简捷的操作按键,同时它附带一个遥控器,通过遥控器可以实现更多快捷功能设置。在这里笔者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它的RGA输出,在这部分的电路可以看作是一个通路,换句话说,输入是多大分辨率的信号,输出就是多大。不存在输出仅仅局限在640*480的分辨率,在这点大家可以完全放心。

  最后笔者想说的是这款产品属于库存产品,原价高达1380元,现在商家以650元的价格出售,并且带有一个建伍无源音箱赠送。虽然650元对于一款100多元的电视盒来说无疑是天价,但是经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的想法会有所改变。况且商品带有全部原厂包装以及附件,二不是工包货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13524465144找赵先生咨询具体购买细节。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朋友还能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后续:除了650元带功放的这款电视盒外,商家还提供简化版,除了没有功放功能外,其他外形和功能都完全一样,售价仅需480元(该部分照片由赵先生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