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我有我能刻 刻录发烧友必选超值品牌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0:09 IT168.com

    作者:千里马

    计算机领域的技术发展可以用飞速这个词来形容了,同样作为计算机外设之一的光存储设备的发展也是十分迅速的,笔者觉得刚买了CD刻录机不久这DVD刻录机就降到了原来COMBO的价位上来了,而DVD刻录机以其容量大,可刻录光盘种类繁多越来越成为目前计算机产品的标准配备之一了,而今天笔者就给广大喜欢刻录的朋友介绍几款采用DVD刻录机的超值产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惠普 Pavilion w5267cl

参考价格:7999元

    纯黑色前面板,配合银灰色的侧面板。机箱采用了风翼式的流线形设计,外形精致,非常适合家居环境。在机器顶部设计了带拉门的存储坞,用户可以将经常使用的光盘和CD放在里面,既方便取放,又能保护光盘。9合1读卡器的位置在机身的最上方,前置的数码接口位于机身中部,更加方便将机箱放在桌下使用。使用过程中的舒适和方便,一直是HP家用电脑设计中非常关注的问题,W系列为使用者提供了新的“影音一点通”键盘,不仅手感更加舒适,而且提供了异常丰富的功能键。使用者轻点键盘,就可以完成像开关光驱、调节音响音量、多媒体播放等操作。

我有我能刻刻录发烧友必选超值品牌机导购

惠普 Pavilion w5267cl

    在配置方面,HP Pavilion畅游人家用电脑w5267cl预装FreeDOS操作系统,采用EM64T技术的英特尔奔腾 4 处理器 519(3.06GHz,1MB 二级高速缓存,533MHz FSB);512MB (2 x 256MB) DDR;160GB SATA硬盘; 双层16倍速DVD±RW/±R光驱;nVidia GeForce 6200TC 3D PCI-Express显卡(TurboCache 支持高达 256MB 内存,带TV输出和DVI端口)17英寸液晶显示器。

    点评:HP Pavilion畅游人系列家用电脑是今年秋季推出市场。在外观上,HP Pavilion W系列家用电脑在设计上延续了一贯的时尚、高贵的气质。而同时HP Pavilion畅游人系列产品将启用新的产品价格体系,同一配置,不同显示器的型号将整合在一起,主机价格统一,用户可以通过加减费用选购不同的显示器,满足用户多层次的需要。

方正 卓越K100-3280

参考价格:6899元

    方正卓越 K100-3280在外观上延续了卓越系列时尚高雅的产品设计风格,采用的是白色的钢琴漆和黑色细石纹材质,白色为主基调,机箱采用了功能分区设计,黑色“弓”字形线条将主机面板分为几个功能区。远看近看都显尊贵。

我有我能刻刻录发烧友必选超值品牌机导购

方正 卓越K100-3280

    配置方面,这款方正卓越 K100-3280采用了英特尔Pentium 4处理器 主频1.93GHz,2MB二级缓存,主板采用英特尔915G芯片组,独立128MB ATI Radeon X300SE显卡,19英寸液晶显示器,512MB DDR内存、存储系统为7200转 80GB SATA硬盘和DVD刻录光驱。集成100Mb网卡,USB2.0接口,1394接口,人体工学键盘鼠标,另外在鼠标背部还贴有“抗菌”标签,为家中的老人和小朋友提供了最直接的保护。此外,机箱顶部还内置有一个负离子发生器,可在开机状态下产生负氧离子,起到杀灭细菌、净化市内空气的作用,促进全家人的健康。同行业领先的三年硬件上门维修服务,非常的人性化,可谓让大家买得称心,用着放心。

    点评:方正卓越K100-3280配备的主频高到2.93GHz的奔腾4处理器、512MB DDR内存、80GB SATA接口硬盘、DVD刻录,超高性价比典雅时尚的外观,为居室增添时尚的色彩与浪漫的气息,既可成为忠实的学习伴侣,亦适合家庭娱乐使用。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