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感受居家无线惬意 超值家用无线路由器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09:11 中关村在线

  文/树道

    咖啡厅里用无线是“小资”,办公室里用无线是便捷,家里用无线是惬意,于是热爱生活的人们会给自己的世界里,装上无线网络。

    曾经幻想着把无线路由器放进台灯,时至今日尚没有这类东东出来,于是只得在市场里寻找,用句广告语来讲,就是“寻找自己的(无线)网络情缘”。

    林林总总的产品,适合家用的无线路由器并不是很多,从性价比方面考虑,54M虽然略显高标准,但也有未雨绸缪之意。再有就是价格和配置,家里用并不会有太多的电脑接入,所以一般的配置都能满足,太高则是浪费,价格也在这里有了差距。适用,应该也是情调的一种满足。

    于是,我借自己职务之便,为大家找到了几款很不多的无线路由器,如果有用或是有什么想法,欢迎大家随时来找我喝茶。

网件(NETGRAR) WGR614:


感受居家无线惬意超值家用无线路由器导购
NETGEAR WGR614无线路由器

    这是我首先要向大家推荐的无线路由器,因为它真的很漂亮,符合居家美学的基本要求,是我们舒适、享受的前提。而且它的支架可以随意组装,横、竖都可以稳定摆放。

     WGR614提供一个10/100BaseT WAN端口,适用于xDSL/Cable/ Ethernet等各类型宽带线路(安装配置可以智能导航并可自动识别宽带类型),内置一款4 端口10/100 Mbps自适应Auto Uplink的交换机。支持标准NAT路由、DHCP、虚拟服务器(端口转发)、DMZ、通用即插即用和动态域名服务功能。可以启动远程管理并对管理对象进行限定。

    安全方面,WGR614利用动态数据包检测技术(SPI)、URL页面访问和内容关键字过滤、日志记录、汇报及实时告警提供最高的安全性---拒绝服务(DoS)攻击保护和入侵检测。

    不过网件 WGR614也是这次推荐中最贵的一款无线路由器,目前的零售价为360元。但对于讲究品味的用户来说,这点钱也就不算什么了。

    居家小建议:按照这款路由器的特点,把它垂直立起来,或者放成一个角度放置,可以起到装饰作用。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