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 | 新浪首页

长城电脑

英特尔(中国)
     

这是一个个性飞扬的时代,我们燃烧自我!
这是一个创意无限的时代,我们拒绝平庸!
这是一个激情澎湃的时代,我们绽放活力!
那么,你还在等什么?
如果你充满激情与活力,如果你追逐梦想与成功,如果你渴望个性和自我,如果你拥有创意和智慧……就请赶快来参加“2007‘长城电脑杯’创新设计大赛”吧!用创新活跃你的思维,用鼠标点击你的方向,用键盘输入你的思想,把你的创意呈现在图纸上。让我们共同去“创造梦想 开启未来”。你的PC你做主,PC将因你而变![详细]

新浪科技

中国lanparty玩家联盟
您关心PC产品的创新吗?
很关心 关心 无所谓
目前PC产品最需要改进?
外观 性能
技术 功能
最终影响您购买PC的因素?
外观设计 性能配置
价格     品牌
附加功能
外观设计对购买影响多大?
很大 一般 没有
对目前PC功能应用的看法?
功能应用单一
还需要进一步创新
功能应用较为丰富
很满意

您认为目前企业对产品创新的重视程度?

提高很大 一般
变化不大 不清楚

您认为企业举办PC设计大赛有必要吗?

很有必要 一般
没有必要 不清楚

您认为全民参与的产品设计活动有意义吗?

很有意义 有意义
一般 没意义

 

 
 

    由长城电脑和英特尔主办的“创造梦想,开启未来”——2007年“长城电脑杯”创新设计大赛近日已落下帷幕。经过网友投票、评审打分,40幅优秀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专业组、大众组奖项。在此,“长城电脑杯”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祝贺获奖者,同时也对所有关注本次创新设计大赛的网友表示感谢![获奖名单]

 
·08-16   2007长城电脑杯创新设计大赛获奖者感言
·08-16   2007长城电脑杯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公告
·07-19   2007长城电脑杯创新设计大赛特等奖空缺公告
·07-12   2007长城电脑杯创新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07-06   2007长城电脑杯创新设计大赛评审延迟声明
·05-18   长城电脑杯创新设计大赛异彩纷呈
·04-23   2007长城电脑杯创新设计大赛启动
·04-13   2007长城电脑杯创新设计大赛专业组参赛说明
·04-13   2007长城电脑杯创新设计大赛大众组参赛说明

更多>>

  专业组 >> 详细 大众组 >> 详细
作品表现形式:

    表现形式为图片,包括电脑制作的平面图、3维立体图、手绘图等各种形式,设计作品图片大小要求200K、100dpi,Jpg或Tif格式。同时要附有对创意进行阐述的文字说明。

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将面向全体社会公众,进行普遍征集,只要您具有独到的创意和创新思想,均可报名参加。

赛事日程:

 1、2007年4月16日-6月10日 作品征集
 2、2007年6月10-20日 作品初评
 3、2007年6月20-27日 作品终评 
 4、2007年6月29日 颁奖

参赛内容:

 功能及系统创新设计

外观创新设计

涉及产品:

 PC、笔记本

PC、笔记本、数码产品(MP4、数码相框、GPS中任选一类)

设计要求:

    从产品的功能设计、使用建议等方面进行功能及系统设计,针对应用需求(包括现在的应用需求、未来的潜在需求),开发出创新性的产品功能应用设计。或依据技术上的可行性(现有技术条件、理论上技术发展趋势),实现产品的优化设计。突出对产品应用的创新,更加注重可行性和实用性。

    以时尚、创新、概念等为设计理念,突出针对涉及产品的外观进行方案设计,包括形状、色彩、材质等的变换和运用。可以对产品整体进行设计,也可以仅对某一部件进行设计,但最终要以整机的形式表现出来。产品设计主要体现创新性、前瞻性,同时考虑实用及可执行性。

评委:

 曾红云:长城电脑消费电子事业部总经理
 罗迎晓:长城电脑消费电子事业部国际业务部总监
 李平:长城电脑消费电子事业部数码销售总监
 蔡永红:长城电脑整机制造中心工业设计中心高级工程师
 赵军:英特尔资深技术专家、英特尔先进技术支持与服务部
 李云山:《数字时代》周刊主编 蔡军:清华大学教授

  • 全球扩张提速 长城电脑暑促重礼加重奖 (06月06日 15:10)

  • 长城电脑入股冠捷科技 杀入显示器巨头行列 (05月16日 21:14)

  • 蓄势待发 长城电脑整机本部搬迁深圳 (05月28日 04:18)

  • 谁将会是英特尔在中国的下一个代言人? (05月23日 14:22)

  • 长城电脑推全新教育信息化完整解决方案 (05月14日 10:45)

  • 长城电脑国际化战略和全球扩张步伐加快 (05月22日 17:50)

  • 长城电脑与英特尔联合举办一场盛会 (05月24日 18:23)

  • 从制造到品牌!长城演绎20年蜕变之路 (3月23日 16:57)

  •  
     
     

    (0755)26639997转290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