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长城电脑杯创新设计大赛获奖者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5:57  新浪科技

    由长城电脑和英特尔主办的“创造梦想,开启未来”——2007年“长城电脑杯”创新设计大赛,经网友投票、评审打分,40幅优秀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专业组、大众组奖项。在此,“长城电脑杯”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祝贺获奖者,同时也对所有关注本次创新设计大赛的网友表示感谢!以下为本次大赛获奖者感言:

  专业组PC获奖者

  一等奖:盲人系列之二 陈颖

  其实能拿这个奖,我首先要感谢“长城电脑”给了我这么好的平台。当然我也很感谢我的公司,是公司给了我很好的成长空间和环境。作为一名外观设计师,我总是尽力设计出好的产品,我认为一个好的产品不仅外观要时尚,更重要的是人性化,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这才是产品设计的真正意义!我这次设计这个盲人电脑也正是从这个出发点作为创意基础的,现在是信息时代,盲人作为我们社会的一个弱势群体,当然也是一个消费群体,如何让他们能够使用上电脑,并且可以比较方便的使用,于是就有了我的“盲人电脑”。希望我的设计能给他们带去“光明”!

  二等奖:眩舞 栗志峰 获奖感言

  首先,感谢主办方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加本次比赛,没想到意外获得第二名,真的让我感到意外和兴奋!主办方这次活动出现了许多的优秀作品,大家在相互竞争的同时,也相互学习和交流,很多作品都让我受益匪浅,同时也提高了我的专业水平。

  三等奖:让“热”随风而去 姜前程 获奖感言

  中国长城的魅力源自于古老文明;长城电脑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的创新。参加本次比赛,使我看到中国长城电脑的未来和希望!灵感来自生活,创新集思广益,感谢长城电脑给了我们参与的机会,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专业组笔记本组获奖者

  一等奖:华丽金属 蓝派联盟 孙传芳 获奖感言

  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由长城电脑主办的设计比赛,并且获得了笔记本专业组的第一名。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莫大的鼓励,更是动力!感谢长城电脑!感谢蓝派联盟!

  二等奖:翼 康勇 获奖感言

  我很荣幸能够获得此次比赛笔记本专业组的二等奖,我的内心十分激动,早就使用过不少长城的产品 在长期的接触中也感到了长城这个国产大厂强大的实力 在此我要向长城电脑及评定委员会的委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给予我们这次机会展示自己。作为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 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支持我们优秀的国产品牌 支持我们自主的工业设计。

  三等奖:像看电视一样 娄轲 获奖感言

  非常高兴能在“长城电脑杯”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感谢主办方提供这次展示自我的平台;感谢评委老师对我的认可;感谢老师对我的培养。此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为热爱设计的朋友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她能够鼓励和激发更多有志之士把自己的创新理念奉献给每一位热爱生活的消费者,也必将加快我国电子科技创新的步伐! 身为一名学生,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此类大赛,以后我还要多参加这样的设计比赛,将自己的设计思想贡献出来,在产品的设计实践中认识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大众组PC获奖者

  一等奖:设计师的最爱 杨楚筠 获奖感言

  首先要感谢长城公司举办这次比赛,给了我们一个这样的机会:把每个人对电脑的想象自由地表达出来——这本身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电脑发展到今天,已经能够也是必须由全民参与设计,才能更充分体现个性化和人性化。我看过参赛作品中有很多优秀的设计,即使是落选了,独特的设计思路和表现能力依然很有价值。我们能够参与这样的盛事本身就很开心和兴奋,胜负倒在其次。当然,我的想法得到专家和大众的肯定,我感到非常荣幸!

  希望长城公司日后能持续举行这样的比赛,让更多的设计灵感涌现出来;更希望长城公司能够把我们设想的电脑生产出来,让我们能实际拥有自己的梦想!

  二等奖:光影电脑 王猛 获奖感言

  获得此项大奖我很激动,这是我第一次参赛获奖,感谢大赛组委会给我这样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次的获奖经历,毕竟是我的第一次获奖,我将继续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工业设计的发展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并且我将继续参加长城杯工业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已经准备完成,希望能得到大赛组委会的认可,最后再次感谢大赛给我创造这样一次可以参赛的机会,并感谢大赛组委会对我的认可。

  大众组笔记本获奖者

  一等奖:笔记本触摸板隔离器 刘雯薇 获奖感言

  作为一个业余设计爱好者,能获得此次“长城电脑杯”创新设计大赛大众笔记本组一等奖,我感到非常荣幸。感谢长城电脑提供给我们这次展示自己思想的平台,同时也要感谢给我投票的朋友。最后祝贺比赛圆满结束

  三等奖:Green Power

笔记本电脑 高策 获奖感言

  我是一名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其实在参加本次大赛前,我就对现有的笔记本的很多不足之处进行过深入的思考。而参加本次大赛的作品也正是我在长期的思考过程中,对很多点滴改进的融合。我始终认为未来笔记本发展的方向是“更舒适,更健康,更环保”,这也是我所设计的笔记本所关注和考虑的问题。希望我的设计能为未来的笔记本发展和设计贡献一点微薄的力量。

  三等奖:办公用一体化笔记本 乔旭

  攀登心中的长城

  ——我的长城电脑杯创新设计大赛获奖感言

  老实说,自己的这个获奖作品还很稚嫩,这次大赛能够获奖,要感谢本次大赛的评委们给我的热情鼓励,以及本次大赛的举办方长城电脑和英特尔公司,使他们给我们广大网友一个发现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多数参赛的网友一样,我也并非是专业的设计师,甚至可以说是一边自学一边做设计。然而,我始终坚信天道酬勤、天道酬善。我觉得,人的一生,就像在生命的长城上攀登,路上难免会受伤,难免会退缩,其实这都不要紧。因为,只要心中的这座长城不倒,总有一天会有奇迹发生。

  大众组数码获奖者

  一等奖:小小 钱会鹏 获奖感言

  首先感谢“长城电脑杯”组委会给我的一次机会,有让我与共同爱好的同学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有与大家共同进步,共同学习的机会。

  个人感觉是,一方面是在学习生活中,发现问题,留心问题,解决问题,并怎样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加方便、舒适,而不只是停留在外观、造型、色彩等方面。只有深刻的留心生活,观察生活,从生活中得到启发,得到思考,从大家习惯的事物中发现大家观察不到细节,看不到问题;另一方面是它需要平时一点点的学习,一点点的积累,只有在用的时候它才会体现出来。同时,它也是一个不断失败,不断总结的过程,这就是我的感言。

  二等奖:“永远的记忆” 王保祥 获奖感言

  在得知自己获得大众组数码的二等奖后心情有点激动,激动之后是思考。设计就是要以提高人们的

生活质量为最终目的,因此作为设计师的我们就必须要加强自己专业知识和审美能力的提高,以便将来设计出更多的使得人们生活品质提高的产品来服务大众。相信中国的设计会越来越成熟,会有美好的明天和未来!

  三等奖:数码伴侣 卢凌寰 获奖感言

  有幸参加了这次长城电脑主办的创意设计大赛。在这个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年代,保存不断的原创新,是品牌得以生存和发展的需要。我是学材料专业的,硕士阶段的学习和实验任务都重,但是因为兴趣还是自学了一些Maya基础,利用这次比赛的机会实践了一下,收获颇丰。希望长城电脑能将经常举办这样的比赛,让更多的创新设计成为设计改变生活的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