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力推“新年购物狂欢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44  深圳商报

  2008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国美电器元旦“新年购物狂欢节”也将于12月30日全面启动。作为新年第一场促销大戏,国美将斥巨资打造新年最大规模、最大力度的家电促销庆典盛宴。

  为了迎接元旦销售高峰的到来,国美电器提前一个月就已经开始着手元旦产品资源的筹备。据悉,国美此次将投入10亿元采购特价资源和新品,用来作为元旦和春节市场促销,通过与厂家共同让利,使产品的平均价格拉低20%,让利幅度堪比“五一”、“十一”黄金周,总让利高达亿元。据悉,在元旦促销活动中,国美将采用购物返现、打折和赠礼三大主要促销手段,推出的促销活动有金色理财计划、购物累计送超值大礼、刮刮乐、会员专项、礼品超市等活动,同时国美特别针对套餐消费的顾客,推出“套装组合大礼”,不仅享受套餐折惠,还可加送电饭煲、电磁炉、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超级大礼。

  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国美汇聚了近半年最畅销的国内外家电产品,三星、松下、西门子、东芝、三洋、日立、飞利浦、海尔、长虹、伊莱克斯、创维等万款高端、精品家电,并引进了2008年最新家电新品,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接触到2008年家电发展的新趋势。

  为保障元旦火爆销售顺畅,深圳国美除了加强细化会员服务、闭店销售、以旧换新等多项服务,并培训了一批优秀的专业销售人员,为消费者购买家电提供良好的建议和导向,全面启动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物流平台建设的储备力量,以保证高峰期送货及时及货品的丰富性供应。同时,国美“诚久保障”服务将全程护航,不仅将“7日包退”、“15日换货”的“三包”服务升级为“39日退货保障”和“99日换货保障”,另外“9日满意保障”、“19日价格保障”也将扩大消费者的权益,让消费者在节日购物时占据主导地位。国美方面表示,将派专人每天进行市场调研,商品价格保证市场最低;如果消费者在购物后19天内发现同型号产品在同类型商场有更低价格,国美将给予差价补偿。(周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