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复古时尚 佳能IXUS 70现价降至1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0:05  小熊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小熊在线-毒刺蛇

    【北京行情佳能IXUS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以简洁朴实的外观上市,更是凭借不俗的成像也让其不少用户为之吸引!笔者今天在市场发现,这款佳能IXUS70的价格又有了新的调整,目前该机的售价已经调整到了1620元,比之前相比又降200元!

复古时尚佳能IXUS70现价降至1600元

佳能IXUS70

    这款佳能IXUS 70的外观一改传统靓丽的金属拉丝面板,而是采用了有些仿旧工艺的金属面板,虽说不是很漂亮,但不得不承认其从外观耐用方面来看貌似比以前强了不少。整机尺寸为85.9×19.4×63.5mm,重量约130g。

复古时尚佳能IXUS70现价降至1600元

佳能IXUS70

    该机使用一块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照片分辨率3072×2304像素,最大可以拍摄640×480像素的动画,最高感光度由IXUS 60的ISO800提高到ISO1600。3倍光学变焦镜头的35mm等效焦距为35~105mm,采用伸缩方式,最大光圈围F2.8~4.9,对焦范围为30cm到无限远,微距最近对焦距离为3cm。

复古时尚佳能IXUS70现价降至1600元

佳能IXUS70

    该机背屏采用了一块全新的“Clear Live液晶屏”,在树脂表面上施加了防污的氟镀膜、防划伤的硬镀膜、防反光的多层镀膜。采用了DiGiC III图像处理引擎,脸部对焦功能“Face Catch Technology”的功能也有所提高,不仅能够同时识别9人的脸部,同时加入了在闪光时也会根据脸部的曝光量来决定适当闪光量的脸优先FE功能,可以不影响背景和衣服的颜色。另外增加了Easy Direct按钮可以设置为曝光补偿、白平衡调整等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佳能IXUS 70增加了录音功能,1次可以连续录制2小时的44.1kHz采样率声音。电源使用充电锂电池NB-4L,按照CIPA标准可以拍摄约210张。

佳能 IXUS 70
参考报价
1620
柜台地址
中关村鼎好电子大厦S2824# 数码相机专卖店
联系方式
010—8269825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