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气王相机再战市场 佳能A720低价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8:20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李辉

    郑州行情 自从佳能A710 IS上市以来,它出众的性能就受到了不少用户的追捧,以至于这款机器自上市起就是在断货中度日,而当佳能放出A710 IS停产的消息之后,让喜欢这款相机的朋友甚是着急。不过不要紧,A710 IS的升级版A720 IS也于近日到货郑州,现在该机上市的价格2190元,没有购买上佳能A710 IS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这款新机器。

人气王相机再战市场佳能A720低价上

佳能A72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在这次佳能新上市的机器当中,由于笔者最先接触佳能的A650,所以当拿着A720 IS的时候第一个感觉就是要比A650轻上不少,它200g的重量甚至比前辈A710 IS还要轻10g,出色的体积控制让A720 IS具有不错的便携性。在外观上,本机还是延续了上一代机器的设计,只不过手柄处采用了略微深色的设计,凸显了它更加成熟的一面。

人气王相机再战市场佳能A720低价上

佳能A720 IS

  在性能上,本机相比较A710 IS还是进行了一定的升级。首先CCD采用了一枚1/2.5英寸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800万,最大可以拍摄3264×2448分辨率的照片。镜头使用了6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5-210mm,光圈范围F2.8-F4.8,另外这款相机也同样支持佳能特有的IS防抖。可以说在关键部分,A720 IS还是延续了A710 IS的设计,所以整体的性能没有下降。

人气王相机再战市场佳能A720低价上

佳能A720 IS

  不过本机的屏幕相比较,机身背面使用了一块2.5英寸低温多晶硅彩色液晶显示屏,具有11.5万像素,有些落后于主流。本机相比较A710 IS有一个升级的地方,那就是加入了面部识别以及自由对焦功能,它可以让我们像操作单反相机一样自己寻找对焦点,对于容易失焦的微距来说这个功能相当有用,另外,对于拍摄人像来说,还可以使用人脸识别进行快速对焦。最后本机还是提供了相当丰富的手动功能,存储也支持现在主流的SD/SDHC存储卡。

人气王相机再战市场佳能A720低价上

佳能A720 IS

  编辑点评:A720 IS在性能上延续了上一代机器的优势,很好的继承了A710 IS的优点,只不过较少的升级显然无法满足大家对A720 IS的期盼。但是本机在对焦方式上加入了自由对焦还是一个不小的亮点,使家用相机也具有单反一样的感觉,功能的细节设计相当出色。现在本机上市的价格仅为2190元,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今日报价:219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