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音乐快感 蓝牙功能重量级MP3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4:17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三星S5

  从外观上面看,三星YP-S5像是“同门兄弟”YP-K5的缩水版,机身变得更加浅薄,其三围尺寸为46.5×95.9×14.8mm,重79克(K5为130克)。虽然变得更加轻巧,但是还是保留了滑盖式的立体扬声器的设计。

无线音乐快感蓝牙功能重量级MP3推荐(4)

三星S5

  功能方面,三星S5采用触摸按键设计,显示屏为1.8英寸的TFT,分辨率为176×220像素。该机器可以支持MP3、WMA、AAC音频文件,兼容MPEG4视频文件播放,可以浏览JPEG格式的图片,并支持FM收音机功能。

无线音乐快感蓝牙功能重量级MP3推荐(4)

三星S5

  除此之外,三星这款YP-S5还支持Bluetooth 2.0蓝牙功能。机身内置的锂电池可以支持24小时的音乐播放或者是4小时的视频播放。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蓝魔V150
·三星P2
·三星T10
·三星S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