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做水鱼 500元以内金属MP4精明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8:35  IT.COM.CN
作者:STszen 

  暑假还有几天就结束了,各地的学子都陆续回到学校,其中就包括刚刚入学的新生,他们可以说是市场上新的消费主力军。而市场上的多媒体播放器款式多,价格质量参差不齐,但是对于还只是消费者的学生一族来说,高性价比的产品才是他们选择的主要对象。这次带来的几款产品功能全面,均采用金属外壳,非常耐用,价格在500元以下,比较符合学生们的消费水平。

   驰能F202s

  驰能这款MP4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外壳,以银色为主调。搭配了一块2.5英寸1600万色的TFT显示屏幕,比起一些视频MP3的26万色,配置明显要高出不少。我们还可以在驰能F202s的身上找到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通过他可以实现拍照、录像以及

视频聊天功能。

拒绝做水鱼500元以内金属MP4精明选购

驰能F202s

  这款MP4的娱乐功能比较全面,不过视频播放只能够支持ASF,其他格式需要转换;而在音频播放上面,驰能F202s能够支持MP3、WMA等常见格式,信噪比达到90dB,音质清澈纯正。此外,该产品还支持电子相册、电子书、录音等功能。

拒绝做水鱼500元以内金属MP4精明选购

驰能F202s

  其他辅助功能方面,驰能F202s提供一个AV OUT接口,可以连接电视机输出影音、图像文件,外出旅游时这个功能实用性挺大。在机器的续航时间上,驰能F202s内置了1000mA的高容量锂电池,播放时间得到大大增强。容量觉得机身容量不够,可以通过SD卡插槽来扩充容量。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驰能F202s
·纽曼RM750
·纽曼靓影K6
·优百特X918
·驰为S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